是死号,偶尔会回来看看,但不回复任何消息.
凹凸确实退坑了,大概永远不回归,因为凹凸关注的可以取关了。
文野乙女也退了。
因为一些事被bl刺激到ptsd,大概率专心投入乙女言情bg。

【文野乙女】先生与异能拟人的修罗场(芥川单人)

1vs1,芥川单人向,芥芥和罗生门的修罗场,高甜。

芥芥超级可爱超级帅气!!!!

ooc归我,乙女新手,初次给芥芥了www



01

我与我的先生相遇算算已经有5年之久了,从相识到恋爱足足花费了4年,在恋爱的过程里我一直认为和我恋爱的并不是我的先生芥川龙之介,而是他的异能【罗生门】,举几个例子,就比如在第一次为我梳头发的时候,先生死死瞪着他手里的梳子狰狞的让我以为那是他深恨已久的对手,在我笑着问他怎么了之后他才收敛了那一副表情轻轻咳嗽几声罗生门就自动的接过先生手里的梳子帮我梳头,先生会从首饰盒里抽出一个饰品帮我戴上,这是先生在恋爱后学会的东西,当然,我今天想说的并不是这些对我而言十分甜蜜的回忆,而是关于【罗生门】在某一天突然···变成了人这件事。




02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早晨,也是先生难得的休息日,休闲的甚至睡了一个懒觉,迷迷糊糊醒来过后发现自己睡在了一个不认识的人的怀里,那个人长得像极了先生,但没有白色的发尾,还有眉毛,看起来比先生要大一些,看起来也是刚醒一般眉宇间还带着慵懒与倦怠。

“早上好,小姐。”

糟糕这个人的声音是我的type···!太过于苏了结果导致我本来就不怎么清醒的脑子卡壳了——!呜哇这是先生成熟版吗?!是成熟版吧!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先生硬生生拉回他怀里了。说实话,撞的我有点点疼,先生抱得也太紧了些,完全是想把人嵌进去吧。

“你是谁?在下的罗生门怎么发动不了?在小姐的床上是怎么回事!?”

先生现在看起来像是炸毛的猫,有一点点可爱···

“芥川小姐似乎被你抱得很难受哦。”

“!抱歉,小姐,感觉还好吗?”

不,感觉完全不好···感觉现在有两个龙之介在身边感觉心脏都不属于自己了啊!

“总而言之,龙之介你先放开我吧···我去做早饭。”

万能的罗生门似乎用不出来了,只能马马虎虎的做一顿了,呜呜,还是去学做饭吧,感觉好尴尬。

“这种事还是交给我好了,平时也是我来做的,小姐还可以再休息一下。”

一边自说自话的下床了呢,穿的衣服和龙之介完全不同,穿的是灰黑色的和服,披着一件白色的衣服呢,龙之介如果这么穿一定也很好看···等一下,袖子上好像用金线绣了什么字——


“罗生门···?”

啊,停下来了。

“叫我有什么事吗?小姐。”


真的是罗生门啊!?!?!

真正的男友出来了!?吓死人了啊,这也是你的阴谋吗!?太宰治!!!!




03

早餐的味增汤和烤鱼一如既往的香,就是先生看起来完全不是没问题的样子,看起来超级生气啊!

明明是异能力拟人,结果女子力比我还高是什么操作嘛!?感觉好害羞,快要爆炸了真的快要爆炸了啊!!!果然还是去学做饭吧,稍微发了下呆,筷子悬在烤鱼上几秒烤鱼就被一只很修长漂亮的手拿走了。

“嗯,果然还是帮小姐把鱼刺剃完好了。”

等,等一下罗生门?!我自己可以哦,真的可以哦,在被你这么宠下去我就要成为废人了,真的要成为废人了啊!

咔嚓。

等等,这是什么声音···?

龙之介你怎么把筷子掰断了啊!这是木头啊,会有木刺扎到手掌心里的!医疗箱在橱柜里,要镊子绷带还有还有···

烤鱼剃完刺放回去了,筷子也换好了,先生的手也包扎好了,啊,明明才过了一个小时怎么就已经这么累了啊!

罗生门去收拾餐具了,感觉真的要被养废了···在纠结的时候突然被先生抓住抱在他怀里了,怎么了又要发生什么了吗!?

“···在下会去学的。”

“学什么?龙之介?”

“做饭,剃鱼刺,清洗,能学会都会去学。”

“那样不会很累吗?”

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环抱住先生的腰,好细···果然先生工作还是太卖力不肯好好吃饭吧?以后还是要拜托银或者中原君帮忙督促先生好好吃饭!

“龙之介工作已经很累了,再去学这些东西的话,连难得陪我在一起的假日都会没有了吧?”

“而且,现在的龙之介对我而言就是最好的龙之介,所以先生完全不需要学这些,就算要学,也是未来作为先生妻子的我吧?”

啊,被抱的更紧了,先生现在是在害羞吧?真的好可爱呀。

“···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小姐不用去学。”

“不要这么说呀,龙之介。”

抬起头亲了亲先生发红的耳垂,我趴在先生的怀里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些事是作为妻子的幸福哦,很每天早上的‘早上好’和每天晚上的‘欢迎回来’一样哦,是爱情的仪式感哦。”

“现在已经很有仪式感了,小姐。”

先生没有生气了呢,真好。

还有,再次重申一遍:先生真的好可爱!!!




04

是我想的太轻松了···对不起QWQ

忘记梳头这件事也被罗生门包办了啦!

“小姐今天的衣服适合搭配鱼骨辫呢,小姐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都可以···龙之介觉得呢?”

“···随·便。”

呜哇感觉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一样,脸色都发黑了啦龙之介!!!

“那就编鱼骨辫吧,不过芥川说不适合也没用,毕竟芥川不会编辫子呢。”

等,等一下,罗生门你不要在先生爆炸的边缘跳踢踏舞啊!呜哇这个性格到底是和谁学的!明明先生是一个腼腆又容易害羞的人,银也是温和美丽的大和抚子,红叶小姐帅气又凛然,中原君是为数不多的良心,一叶也是一个好孩子···所以果然是你吧!太宰治!!!

人间圣杯就不要来祸害我的先生啊!

先生现在的表情更可怕了,罗生门你又何必呢!?忘了当年先生手撕你的痛吗!

“芥川你现在最好不要打我呦?小姐的头发还在我的手上呢,你一打我,小姐的头发受到伤害就是你的错哦。”

!?!?!我是人质吗!

果然是太宰治那个人间之屑!

呜哇想想就要哭了,先生到底被他荼毒到什么程度才肯放过他啊!!!

千辛万苦过后鱼骨辫终于编好了,先生帮我别了一个发卡,果然还是很生气啊,先生···

“小姐,和在下一起去找太宰先生吧。”

“啊,我没说吗?这不是异能力哦?是突发事件哦,就算人间失格来了也对我没用。”

所以这到底要持续多久啦!在这么下去我会英年早秃的!

罗生门牵起了我的手,朝我露出一个笑。

用这张像先生成熟版的脸朝我笑什么的完全遭受不住嘛!!!

救,救命啦!!会被杀死的,会被先生括号成熟版帅气的脸与声音帅死的呜呜呜

“所以,小姐抛弃那边什么都不会的男人和我一起去约会吧?”

啊,睫毛也和先生一样纤长,眼睛也一样漂亮呢···

等等!?罗生门你真的要我去死吗15551

“小姐,咳咳,你退后一下。”

等,等等!!!




05

“······就是这样。”

我放下装着咖啡的银杯,卑微的叹了口气。

“怎么办啊,银。”

坐在对面漂亮又纤细,像是晨曦里盛开的白百合一般的大和抚子朝我露出一个同样为难的微笑,罗生门和先生一左一右像镇守犯人一样坐在我旁边用眼神不断厮杀着,原本先生暴打罗生门的行为被我拦住了,百般无奈之下才找银过来一起帮我想想办法,结果就像现在这样,坐在了咖啡店里像犯人一样被两个人压制住了。

“这样的话,的确很为难呢···”

“如果太宰先生也无法消除的话,罗生门保持这样子会用多久呢?”

正中红心!不愧是银!

“不知道哦,也许是一天也有可能是一辈子。”

一辈子就饶了我吧···这样我真的会死的哦?真的会死哦?

“咳咳,这种事,在下决不允许···!”

先生的表情又···

牵住先生的手,果然很凉,今天还是给先生煮一煮红糖姜汤排排先生身上的湿气好了,一边天马行空的想着,一边笑着对先生进行顺毛

“没关系的,龙之介,总是会有办法的,虽然觉得没有用,但果然还是去拜访一下吧?”

“拜访什么?”

“武装侦探社。”

对面的银喝了一口咖啡,对我们笑了起来,嗯,小银果然很漂亮呢。

我抿了抿唇轻轻说到:

其实,不管怎么样,我最后都会成为‘芥川’不是吗?

我笑了起来

对,无论怎么样最后都会变成‘芥川’呢。

“···/////”

啊,三个人全都脸红了呢。

果然还要再次重申一遍:除了先生,‘芥川’的大家都很可爱呢!

先生是最最最可爱!



06

“到了,龙之介就不要别扭了啦。”

“不,就连我也不确定、要是看到人虎的话会不会像芥川一样冲过去暴揍他一顿。”

“在下这次同意罗生门。”

“啊,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笑了起来,毫不犹豫的开始插刀

“无论是谁,接下来一周都只能睡客房、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都僵硬起来了呢,果然,论坛诚不欺我。


“嗒嗒。”

“来了!请,请进?!”

门打开了,这个像是被老虎啃过的刘海,是人虎呢。

“芥,芥川!?!?!?!”

先生和罗生门一左一右堵住了我的耳朵,同时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

“真是呱噪,人虎。”


看起来被吓的很厉害呢,哈哈。

愧疚?才不会呢,要不是人虎我家先生会受那么重的伤让我担心了那么久吗?哼!


一阵兵荒马乱过后,我坐在沙发上浅浅的微笑,依旧像是一个被压制的犯人一样被先生和罗生门夹在中间,对面的人虎和国木田先生坐在对面,说实话,这时候是不是因该甩出一个文件夹,我身边的龙之介和罗生门掏出手枪,我点开打火机吐出一个烟圈:“把这个文件签了。”然后得到两分卖身契?

“对了,这位小姐你来我们侦探社,港黑的那个boss知道吗?”

侦探装的先生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询问着。

“森先生的话我已经和他说过原委了,并且他同意我们来到这里哦。”

一边戴着金色蝴蝶的小姐和带着草帽的先生在不停的嘀咕着:

“满足国木田所有恋人条列的仙女真的出现了?这也太强了吧,那位小姐。”

虽然我很高兴你这么说我,但是我家先生快要忍不住暴揍你了所以还是请安静一些吧不然就是流血时间了啦!

“因该没有满足吧,没有在四年后和他相遇,大可能也不是单身···”

不是大可能,自信点,把大可能去掉!

“嘶——那个芥川尽然还有女朋友?!”

什么那个芥川啦!我家先生明明超级可爱!是你们不明白先生的可爱而已!


“那个···所以这位小姐因该怎么称呼···?”

“你可以叫我芥川夫人哦。”

“哦,好的···诶!?诶!??!”

啊,侦探社都这么有活力吗?再一次被两个人捂住耳朵的我忍不住眼神死了。

啊,先生和罗生门的耳朵都红了、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明明是大事实嘛!虽然是未来式的!





07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用这双柔嫩的双手掐住我的喉咙与我一起——”

“我拒绝、我有家室了谢谢。”

满脸假笑·jpg

还有,太宰先生你真的没感到刺痛吗?先生和罗生门看起来已经蠢蠢欲动了啊。

“所以,这边这个不仅穿着和服有眉毛还没有白色发尾的男人是罗生门?”

“是的,所以太宰先生你是否能试试看能不能消除罗生门的异常状态?”

“这怎么能说是异常状态呢,小姐?”

罗生门牵起我的手,和先生相似的纯黑色双眼静静的看着我,他一字一顿,极为认真的像我说道

如果人间失格失败的话,小姐你抛弃那个除了打架什么都不会的祸犬和我私奔吧。”

????你再说一遍????狼虎之词要不得啊!!!!

罗生门我救不了你,厚葬吧。

“咳咳,小姐你先休息一下,在下去和罗生门商量一下。”

啊,更糟糕了呢。

怎么说呢,我现在内心毫无波动呢。

我喝了一口茶,无视了侦探社大家一言难尽的眼神,无视了门外乒乓作响的声音。


“总感觉,您真的很不容易呢。”

中岛先生正襟危坐,十分认真的对我说。

“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我疲惫的笑了起来。

“还请您们忘记刚才发生的事情吧。”

“···您辛苦了。”


太宰先生认真的拍了拍罗生门和芥川,结果是罗生门消失了一下又满血复活了,连之前被先生暴打的脸和地方全部恢复了。

真是什么、非常有作为异能时的特性吗!?

啊啊,总感觉已经无力吐槽了。





08

回到家后罗生门已经去厨房开始做晚餐了,在侦探社试了好几遍都没有成功呢,总觉得有点挫败。

先生一直牵着我的手,握得很紧,果然是因为罗生门在侦探社时的那句充满了ntr意味的话吧,在暴打罗生门之后虽然表情没变也一直和罗生门在眼神厮杀但表现的很不安啊···好心疼,毕竟我的先生对我而言是独一无二、特殊又令我无法在注视其他人的罪魁祸首。

“先生。”

我松开先生的手,捧住先生的脸颊,静静的望向先生带着灰黑色调的双眼,铅色混合着黑色的双眼完整的倒影出我的脸,我微微踮起脚尖,轻轻的碰了碰先生颜色比寻常人略微寡淡的双唇。

“先生对我而言是比冬天第一片雪花还要珍重的人,先生是我所憧憬的星星、所以先生,我一直在这里。”

“——龙之介、我们相识已经有5年之久,我喜欢你3年,但是龙之介在之前一直在躲避我。”

我环抱住先生的腰,埋在先生的怀里,先生的怀里有着让我安心无比的味道。

“龙之介、我今天说的‘芥川夫人’从来都不是一句随便说来的假话。”

“我一直都在很认真、很认真的对自己说——”

“未来有一天,我一定要冠上先生的姓、无名指上戴着和先生是一对的钻戒,成为先生最特别的人。”


“所以、不要自卑呀,龙之介。”

“无论是什么样的先生,我都最喜欢了,最最最喜欢了。”


先生身体僵硬着,环抱住我,轻柔的像是在抱着一团棉絮、一朵云、一个他遥不可及的梦与星。

先生吻了吻我的眼睫,温柔的让我想要哭泣。


先生说:


“好、”

芥川夫人。”






09


时长5年的芥川龙之介破冰行动,时长3年的芥川龙之介消除自卑行动,时长3年的成为芥川龙之介夫人行动,全部成功!

今天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呢、先生。

今后,依旧还是请多多关照!

罗生门恢复了,以后的日子也从早上好开始、到欢迎回来吧。


芥川先生。








后日谈


先生听见了我那天晚上的所有话,为我戴上了与先生是一对的钻戒、从每一天早上轻笑着的“早上好”到每天晚上互相亲吻的“请多关照”,从来没有一天是缺席的,先生给了我一个盛大的求婚仪式,也给我了最漂亮的新娘时刻。

先生现在最喜欢的是亲手帮我辫发,为我挑选他喜欢的发饰亲自戴在我的发间,喜欢上帮我剥鱼刺,喜欢上与我十指相扣漫步在横滨热闹的街,喜欢和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我的先生,真是一个自尊心很强、说到做到的人呢。

总有一天,要被他宠坏啦。







END


评论(34)

热度(65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